菲國際偶像歌手潘賓科 生父遇刺亡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日專電)菲律賓國際知名歌手潘賓科的生父,昨天晚間在住家附近被仇敵刺殺身亡,迫使她取消赴新加坡參與一項演唱會的計劃。

根據菲律賓警方報告,潘賓科(Charice Pempengco)的生父瑞奇昨天晚上11時30分在拉古納省聖彼德羅鎮(San Pedro, Laguna)自家門口與鄰居飲酒,酒過三巡後去附近買煙,卻被1名在暗處等候的22歲青年,以冰鑽猛刺2刀,其中1刀穿透身體,使他倒斃在路旁水溝裏。

警方調查顯示,瑞奇於2005年就與這名在逃中的兇嫌結怨。

媒體報導,由於瑞奇脾氣暴躁,潘賓科3歲時就被母親帶著投靠親人,之後父女未曾見面。

雖然如此,潘賓科還是為生父遇害感到難過,並因此決定不出席最近將在新加坡舉辦的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演唱會。

潘賓科現年19歲,在美國歌舞偶像劇「歡樂合唱團」(Glee)第2季中飾演交換生Sunshine。

她因有歌唱天賦,自幼由母親陪同參加過近百場歌唱比賽。2007年,粉絲將她的歌唱影片上傳網站,獲1500萬次點閱。

2009年開始,她受瑞典、韓國、英國等歌唱節目邀請登台,2009年獲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譽為「世界最具天賦少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