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婚礼 SHE合体高歌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1日电)女子天团S.H.E今天在成员Selina婚礼上合体,合唱“爱上你”。歌词“爱上你是个礼物,就像是天使的礼物”就像是新人的见证。

Selina(任家萱)与男友阿中张承中今晚正式结为夫妇,抛开遭火吻带来的身心灵伤痛,今天满30岁的Selina开心地接受“张太太”的人妻身份。

唱片公司透露,婚礼前,原本老神在在的Selina看到大伙为婚礼忙碌,也开始莫名地紧张起来。

婚宴开始,好姊妹Ella、Hebe和Selina妹妹任容萱等人和伴郎共同组成十全十美的伴娘伴郎团率先进场;紧接着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美丽的Selina穿上由知名设计师为她量身打造的宫廷风蝴蝶结白纱,挽着任爸的手登场了。

父女俩缓缓走上红毯的彼端,当任爸把Selina的手交结阿中那一刹那,现场宾客纷纷起身献上祝福。婚宴主持人阿Ken与纳豆,搞笑炒热气氛。演艺圈好友、政商界名人,以及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等人,一同见证Selina和阿中的幸福。

特别的是,Selina在婚礼中和Ella、Hebe一起合唱“爱上你”,歌词里写道:“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完成所有的画面,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只剩喜悦;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美得值得付出一切,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感谢我每滴眼泪…”、“爱上你是个礼物,就像是天使的礼物,我们不要辜负这个幸福,我们一定要更加幸福…”活脱是新人的心境,宾客听得如醉如痴,也有幸见证S.H.E在Selina受伤后首次的合体高唱。

而在人生大事的婚礼中,Selina也不忘爱犬Pinky,不愿把它单独留在家中,而是利用Hebe进场时,把它“夹带”在Hebe的臂弯里露脸,分享自己的喜悦。

今晚席开88桌,婚宴菜色都是Selina精挑细选,她并贴心地送上小黑金酱油和巧克力为伴手礼,让宾客感受到她与阿中的幸福。100103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