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婚禮 SHE合體高歌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1日電)女子天團S.H.E今天在成員Selina婚禮上合體,合唱「愛上你」。歌詞「愛上你是個禮物,就像是天使的禮物」就像是新人的見證。

Selina(任家萱)與男友阿中張承中今晚正式結為夫婦,拋開遭火吻帶來的身心靈傷痛,今天滿30歲的Selina開心地接受「張太太」的人妻身分。

唱片公司透露,婚禮前,原本老神在在的Selina看到大夥為婚禮忙碌,也開始莫名地緊張起來。

婚宴開始,好姊妹Ella、Hebe和Selina妹妹任容萱等人和伴郎共同組成十全十美的伴娘伴郎團率先進場;緊接著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美麗的Selina穿上由知名設計師為她量身打造的宮廷風蝴蝶結白紗,挽著任爸的手登場了。

父女倆緩緩走上紅毯的彼端,當任爸把Selina的手交結阿中那一剎那,現場賓客紛紛起身獻上祝福。婚宴主持人阿Ken與納豆,搞笑炒熱氣氛。演藝圈好友、政商界名人,以及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等人,一同見證Selina和阿中的幸福。

特別的是,Selina在婚禮中和Ella、Hebe一起合唱「愛上你」,歌詞裡寫道:「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完成所有的畫面,就算苦辣酸甜嚐過一遍,只剩喜悅;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付出一切,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愛上你是個禮物,就像是天使的禮物,我們不要辜負這個幸福,我們一定要更加幸福…」活脫是新人的心境,賓客聽得如醉如癡,也有幸見證S.H.E在Selina受傷後首次的合體高唱。

而在人生大事的婚禮中,Selina也不忘愛犬Pinky,不願把牠單獨留在家中,而是利用Hebe進場時,把牠「夾帶」在Hebe的臂彎裡露臉,分享自己的喜悅。

今晚席開88桌,婚宴菜色都是Selina精挑細選,她並貼心地送上小黑金醬油和巧克力為伴手禮,讓賓客感受到她與阿中的幸福。10010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