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自由中国》美国国会预映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新闻周刊(293)一部由新唐人电视台参与制作的英文纪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日前在美国国会大楼内举行预映式。影片从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学员们面对迫害的不屈精神。美国国会众议员史密斯出席并观赏了影片。

日前,英文纪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在美国国会瑞本大楼内举行预映式。这部纪录片通过采访和最新调查,深入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奴工产品、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间的内在联系,同时展现出法轮功学员坚忍不屈的精神。

导演兼共同制片人 Michael Perlman:“影片综合表现了迫害的不同方面。特别是监禁、酷刑和入狱后的事情。通常人们被强迫做奴工,而且是很大规模的。”

影片中访问了曾在中共的劳教所中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身经历让在场观众们深受触动。

以关注人权而著称的美国国会众议员史密斯观赏影片后非常赞赏,并希望更多人能早日看到这部影片。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 Chris Smith:“要更多的让人们知道这些,不仅在美国而是在全世界。对于法轮功的酷刑迫害是广泛的。他们遭受巨大的痛苦,甚至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