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自由中國》美國國會預映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新聞週刊(293)一部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英文紀錄片《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日前在美國國會大樓內舉行預映式。影片從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以及學員們面對迫害的不屈精神。美國國會眾議員史密斯出席並觀賞了影片。

日前,英文紀錄片《自由中國-信仰的勇氣》在美國國會瑞本大樓內舉行預映式。這部紀錄片通過採訪和最新調查,深入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奴工產品、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間的內在聯繫,同時展現出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的精神。

導演兼共同製片人 Michael Perlman:「影片綜合表現了迫害的不同方面。特別是監禁、酷刑和入獄後的事情。通常人們被強迫做奴工,而且是很大規模的。」

影片中訪問了曾在中共的勞教所中遭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親身經歷讓在場觀眾們深受觸動。

以關注人權而著稱的美國國會眾議員史密斯觀賞影片後非常讚賞,並希望更多人能早日看到這部影片。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 Chris Smith:「要更多的讓人們知道這些,不僅在美國而是在全世界。對於法輪功的酷刑迫害是廣泛的。他們遭受巨大的痛苦,甚至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