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阳春弹 红雀逼平游骑兵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圣路易2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圣路易红雀今天关键第6战延长赛靠着佛利斯(David Freese)的再见阳春弹以10比9轰走德州游骑兵,将战绩逼平为3比3,两队得再战第7场才能分出胜负。

红雀(Cardnals)本季一再上演起死回生、逆转夺胜的戏码。

尽管王牌先发投手温瑞特(Adam Wainwright)因肘部受伤本季报销,红雀仍在例行赛最后1个月内追过10.5场胜差,并在例行赛最后1天从亚特兰大勇士(Braves)手中抢走国联外卡挺进季后赛。

同样地,红雀在5战3胜的国联分区系列赛迎战例行赛战绩最佳的费城费城人(Phillies),在费城人率先听牌的情况下赢得后2场比赛逆转局势,晋级国联冠军系列赛。

由于红雀今天赢球扳平战局,游骑兵(Rangers)与红雀明天将在圣路易进行关键第7战,决定奖落谁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