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陽春彈 紅雀逼平遊騎兵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聖路易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今天關鍵第6戰延長賽靠著佛利斯(David Freese)的再見陽春彈以10比9轟走德州遊騎兵,將戰績逼平為3比3,兩隊得再戰第7場才能分出勝負。

紅雀(Cardnals)本季一再上演起死回生、逆轉奪勝的戲碼。

儘管王牌先發投手溫瑞特(Adam Wainwright)因肘部受傷本季報銷,紅雀仍在例行賽最後1個月內追過10.5場勝差,並在例行賽最後1天從亞特蘭大勇士(Braves)手中搶走國聯外卡挺進季後賽。

同樣地,紅雀在5戰3勝的國聯分區系列賽迎戰例行賽戰績最佳的費城費城人(Phillies),在費城人率先聽牌的情況下贏得後2場比賽逆轉局勢,晉級國聯冠軍系列賽。

由於紅雀今天贏球扳平戰局,遊騎兵(Rangers)與紅雀明天將在聖路易進行關鍵第7戰,決定獎落誰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