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 YouTube做节目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纽约26日法新电)“华尔街日报”(WSJ)今天报导,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为增加自身网站高水准素材,目前正与媒体企业结盟,制作原创内容。

华尔街日报报导,Google所属的YouTube预计最快下周宣布与多家媒体企业和名人签署合作关系,制作原创内容。

报导引述熟知内情人士的话报导,YouTube可能合作的媒体伙伴包含IAC/InterActiveCorp.旗下的Electus制作公司、新闻集团(News Corp.)所属ShineReveille公司、RTL集团旗下的FremantleMedia公司、滑板传奇人物霍克(Tony Hawk)和“CSI犯罪现场”制作人左克(Anthony Zuiker)。

华尔街日报报导,总部设于加州山景市(MountainView)的Google正砸下逾1亿美元现金预付款制作部分内容。

报导指出,Google将与合作伙伴分享广告收益。

根据报导,YouTube正计划透过打造“多个频道”进行大翻修,与广播节目和有线电视一别苗头。(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