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否认巴基斯坦支持反美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最新证据显示,巴基斯坦积极支持跟美军战斗的恐怖组织塔利班,BBC的记录片也指出,巴基斯坦知道本•拉登就藏身在巴国。对此,巴国前总统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星期三(10月26号),在美国否认了这一指责,并说认为巴基斯坦反对美国的言论是荒谬的。

巴基斯坦流亡的前总统穆沙拉夫,在华盛顿演讲时强调,他不知道本•拉登曾藏身在巴国。

巴基斯坦流亡的前总统穆沙拉夫:“我百分之五百确信,我不知道(本•拉登藏在巴基斯坦),军队和三军情报局也不知道。”

本•拉登藏身巴基斯坦的5年中,有2年是在穆沙拉夫的任内。

穆沙拉夫还强调美巴关系至关重要,他说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说,如果美巴之间发生军事冲突,将支持巴基斯坦的言论,是最荒谬的。

近日,一名塔利班指挥官告诉BBC,巴基斯坦军队和三军情报局,参与了对塔利班士兵的训练。而一名美国前中情局官员也说,美军无人飞机对塔利班领导人的袭击,只有在美国停止通报巴方后,才成功。

而在BBC拍摄的记录片“神秘的巴基斯坦”(Secret Pakistan)中,阿富汗情报官员说,2006年就通报穆沙拉夫,本•拉登藏在巴基斯坦的北部。

穆沙拉夫目前住在伦敦,他希望明年能重返巴基斯坦,参加2013年的总统大选。

新唐人记者李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