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否認巴基斯坦支持反美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最新證據顯示,巴基斯坦積極支持跟美軍戰鬥的恐怖組織塔利班,BBC的記錄片也指出,巴基斯坦知道本•拉登就藏身在巴國。對此,巴國前總統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星期三(10月26號),在美國否認了這一指責,並說認為巴基斯坦反對美國的言論是荒謬的。

巴基斯坦流亡的前總統穆沙拉夫,在華盛頓演講時強調,他不知道本•拉登曾藏身在巴國。

巴基斯坦流亡的前總統穆沙拉夫:「我百分之五百確信,我不知道(本•拉登藏在巴基斯坦),軍隊和三軍情報局也不知道。」

本•拉登藏身巴基斯坦的5年中,有2年是在穆沙拉夫的任內。

穆沙拉夫還強調美巴關係至關重要,他說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說,如果美巴之間發生軍事衝突,將支持巴基斯坦的言論,是最荒謬的。

近日,一名塔利班指揮官告訴BBC,巴基斯坦軍隊和三軍情報局,參與了對塔利班士兵的訓練。而一名美國前中情局官員也說,美軍無人飛機對塔利班領導人的襲擊,只有在美國停止通報巴方後,才成功。

而在BBC拍攝的記錄片「神秘的巴基斯坦」(Secret Pakistan)中,阿富汗情報官員說,2006年就通報穆沙拉夫,本•拉登藏在巴基斯坦的北部。

穆沙拉夫目前住在倫敦,他希望明年能重返巴基斯坦,參加2013年的總統大選。

新唐人記者李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