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莫名吞败 教头说不清楚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圣路易25日路透电)1天之后,圣路易总教头勒鲁沙(Tony La Russa)还在设法说明红雀昨天在世界大赛第5战吞败的原因。红雀输了这场球之后,再败一场就要出局。

关键第8局,红雀牛棚大搞乌龙,两次派出错误的救援投手上场,勒鲁沙对此表示负责,并且承认,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第7局自行决定发动打跑战术,结果没能成功。

世界大赛今天休兵一天,勒鲁沙面对质疑时讲了一长串,对比赛中许多令人费解之处却都未能厘清。

职棒大联盟累计胜场排名第3的总教练球勒鲁沙说:“所发生的事,还有事情没按照我想要的结果发生,没有出现,对,那是我的错;我不需要闪躲,永远不会。”

被问到为何赛后对搞砸的打跑战术不做说明时,勒鲁沙说:“我把球队当成家人,我不会牺牲自己的家人,我宁愿自己挨轰,也不会让家人受罪。”

昨天比赛中,红雀第一局就取得2比0领先,但之后共12人次残垒,没能拉大领先差距,还出现离奇结局,让整晚空留遗憾。(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