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莫名吞敗 教頭說不清楚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聖路易25日路透電)1天之後,聖路易總教頭勒魯沙(Tony La Russa)還在設法說明紅雀昨天在世界大賽第5戰吞敗的原因。紅雀輸了這場球之後,再敗一場就要出局。

關鍵第8局,紅雀牛棚大搞烏龍,兩次派出錯誤的救援投手上場,勒魯沙對此表示負責,並且承認,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第7局自行決定發動打跑戰術,結果沒能成功。

世界大賽今天休兵一天,勒魯沙面對質疑時講了一長串,對比賽中許多令人費解之處卻都未能釐清。

職棒大聯盟累計勝場排名第3的總教練球勒魯沙說:「所發生的事,還有事情沒按照我想要的結果發生,沒有出現,對,那是我的錯;我不需要閃躲,永遠不會。」

被問到為何賽後對搞砸的打跑戰術不做說明時,勒魯沙說:「我把球隊當成家人,我不會犧牲自己的家人,我寧願自己挨轟,也不會讓家人受罪。」

昨天比賽中,紅雀第一局就取得2比0領先,但之後共12人次殘壘,沒能拉大領先差距,還出現離奇結局,讓整晚空留遺憾。(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