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之财犹如毒蛇 (视频)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讯】(正见网)在释迦牟尼佛时代,有一次,释迦牟尼佛和他的弟子阿难在舍卫国的旷野中行走,看见有一堆金子埋藏着。释迦牟尼佛对阿难说:这是大毒蛇,阿难也回应道:这是恶毒蛇。这时田里有一个农夫在耕种,听见释迦牟尼佛和阿难说有毒蛇就去看看。他走到那里一看原来是一堆黄金。他心生贪念就拿回家里,从此他就立即变成了富翁。后来被国王知道了,就把他关在监狱里。他从前所得的黄金,到这时都已经用完了,但是还不能免去刑罚。他真悔恨极了,不禁叫喊着说:大毒蛇啊,恶毒蛇啊。

国王听见了,觉的他说的不伦不类很是奇怪。于是传讯他:你怎么说毒蛇呢?这个农夫对国王说道:我从前在田里耕种,本来很可以安闲度日。有一日,听见佛和阿难说有毒蛇,我去一看,原来是黄金;不禁贪欲心起拿归家中。今日想来,这黄金原来真是毒蛇啊!当初以为自己得到了好处,今日反因此而苦恼。佛说的话真是真实不虚呀,从此往后,我将对佛法倍增信敬之心。

不该得到的你得到了,可能就要给你某一方面带来损失甚至是灾难。不义之财真是要不得啊。由此想到,现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发动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年多了, 一大批人被中共邪党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虽然暂时得到了一点利益,发了一点不义之财,然而将要给自己带来的却是可怕的灭顶之灾。他们现在只有赶快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声明退出党、团、队才有可能免遭祸患。否则,将来可能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