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罗莲:曾雅妮是运动天才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5日专电)南韩女子高尔夫名将崔罗莲昨天表示,与她私交甚笃的台湾选手曾雅妮运动细胞格外发达,不只高球,壁球、篮球、撞球等样样在行,简直就是全能的运动天才

崔罗莲与曾雅妮近年在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的各项赛事中竞争激烈。16日结束的马来西亚巡回赛中,崔罗莲强压曾雅妮夺冠,也为南韩夺下第100座LPGA后冠。

南韩朝鲜日报今天在人物版报导,崔罗莲昨天在仁川永宗岛SKY 72高球场为韩国智障儿童指导高尔夫球技时,吐露了她与曾雅妮间的许多趣事。

24岁的崔罗莲说,她在读国中时就认识了曾雅妮,当时曾雅妮掉落了颗门牙,发型神似英格兰足球名将贝克汉(David Beckham)。

崔罗莲表示,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住家,与曾雅妮的住处仅20分钟的车程,妮妮常到她家一起吃饭、游戏。

崔罗莲透露,最近她与另1位职业高球选手金松姬曾经一起和曾雅妮玩过壁球,虽然妮妮拿的拍子较小,但挥起来却虎虎生风,打得她们毫无招架之力。

崔罗莲并表示,不仅壁球,曾雅妮打篮球还能在中场漂亮投篮,甚至连极需准确度的撞球,妮妮也具备了职业选手的水准。大概可以说,曾雅妮没有不行的运动,简直就是1名运动天才

谈到马来西亚巡回赛的表现,崔罗莲说,幸好没有和曾雅妮排在同一组,因为今年已经在LPGA拿下7冠的妮妮,几乎毫无缺点可言,这会让和她同组的对手压力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