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兰德飙7K 赏红雀吞鸭蛋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德州达拉斯23日法新电)德州游骑兵先发左投霍兰德今天主投8又1/3局无失分锁住对手攻势,加上捕手纳波里(Mike Napoli)3分弹炮轰圣路易红雀,助游骑兵4-0击败红雀,在第107届世界大赛以2胜2败扳平。

游骑兵(Rangers)外野手韩密尔顿(Josh Hamilton)首局击出二垒安打,送跑者回本垒率先得分。游骑兵热切渴望获得51年队史首座世界冠军。

游骑兵教头华盛顿(Ron Washington)说:“他(霍兰德)今晚表现一流。他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能耐。”

游骑兵昨晚以7比16惨遭红雀(Cardinals)霸凌,靠着霍兰德(Derek Holland)今天第4战拿出优异表现,为游骑兵找回一线生机。

霍兰德说:“我觉得我必须证明自己。我想让气势重回我们这边。我尽己所能准备今天的比赛,也准备好要夺回气势。”

本月稍早度过25岁生日的霍兰德飙出7次三振,仅投出2次保送,季后赛第2胜入袋,在5万1539名主场观众面前让红雀1分未得。游骑兵球场今天门票销售一空。

“从儿时开始,我一直梦想在世界大赛投球、夺胜。我想证明我属于这里,我有能力在大比赛上场投球。”

季后赛霍兰德曾先发5次,5场比赛游骑兵都赢球。霍兰德今晚表现优异,让疲累的游骑兵牛棚得以稍事休息。

华盛顿在第9局1出局时将霍兰德换下场,让守护神费礼兹(Neftali Feliz)上场关门。

霍兰德拜托华盛顿让他留在场上续投,但当他听到华盛顿的笑声,就知道自己非下场不可。

“我乞求他,虽然我没跪下。然后他和蔼地笑,哈、哈、哈!他老是这样笑。我尽了一切尝试,希望能留在场上。”

红雀教头勒鲁沙(Tony LaRussa)说:“他(霍兰德)把我们修理了一顿。称赞他吧,他让我们吞鸭蛋。”(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