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蘭德飆7K 賞紅雀吞鴨蛋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德州達拉斯23日法新電)德州遊騎兵先發左投霍蘭德今天主投8又1/3局無失分鎖住對手攻勢,加上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3分彈砲轟聖路易紅雀,助遊騎兵4-0擊敗紅雀,在第107屆世界大賽以2勝2敗扳平。

遊騎兵(Rangers)外野手韓密爾頓(Josh Hamilton)首局擊出二壘安打,送跑者回本壘率先得分。遊騎兵熱切渴望獲得51年隊史首座世界冠軍。

遊騎兵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說:「他(霍蘭德)今晚表現一流。他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能耐。」

遊騎兵昨晚以7比16慘遭紅雀(Cardinals)霸凌,靠著霍蘭德(Derek Holland)今天第4戰拿出優異表現,為遊騎兵找回一線生機。

霍蘭德說:「我覺得我必須證明自己。我想讓氣勢重回我們這邊。我盡己所能準備今天的比賽,也準備好要奪回氣勢。」

本月稍早度過25歲生日的霍蘭德飆出7次三振,僅投出2次保送,季後賽第2勝入袋,在5萬1539名主場觀眾面前讓紅雀1分未得。遊騎兵球場今天門票銷售一空。

「從兒時開始,我一直夢想在世界大賽投球、奪勝。我想證明我屬於這裡,我有能力在大比賽上場投球。」

季後賽霍蘭德曾先發5次,5場比賽遊騎兵都贏球。霍蘭德今晚表現優異,讓疲累的遊騎兵牛棚得以稍事休息。

華盛頓在第9局1出局時將霍蘭德換下場,讓守護神費禮茲(Neftali Feliz)上場關門。

霍蘭德拜託華盛頓讓他留在場上續投,但當他聽到華盛頓的笑聲,就知道自己非下場不可。

「我乞求他,雖然我沒跪下。然後他和藹地笑,哈、哈、哈!他老是這樣笑。我盡了一切嘗試,希望能留在場上。」

紅雀教頭勒魯沙(Tony LaRussa)說:「他(霍蘭德)把我們修理了一頓。稱讚他吧,他讓我們吞鴨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