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又现幼童被碾死 目击者:货车来回碾压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讯】佛山女童小悦悦被两车辗压引发举世哗然未曾平息,20日上午四川省泸州市又发生了一起小孩被辗压惨案。一名5岁读幼儿园小孩放学回家,被车碰到右耳摔倒在地,当翻身爬起后,没料想冷血货车司机倒车再次碾压,致使小孩血肉模糊,当场死亡。

《四川新闻网 》报导,20日下午,四川省泸州市泸县云锦往立石方向公路上,一辆车牌号为川E23305的货车停在公路一侧,路面上有一条长长的血迹,从货车身后几米远处一直延伸到货车车头位置,小孩的遗体还卡在货车左前轮下。一名30多岁的女子双眼红肿,跪倒在货车旁。

这名妇女就是被辗死小孩熊茂科的母亲魏文玲,他们一家住在云锦镇云丰村人。魏文玲说,熊茂科今年5岁上幼儿园。上午放学后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回家,没想到快到家门口了,竟然发生了意外。

事故的目击者张世芬说,事发时,她走在几个小孩的后面,那个货车是迎面开过来的,小孩在路边上走,货车好像是碰到了熊茂科的右耳,小孩被碰倒后,又马上翻身爬起来,去捡落在地上的雨伞。

接下来张世芬吃惊的清楚目睹,司机往后倒车接着又往前开,小孩就被卷到车轮下,货车开了大概10米,她看到车轮下的小孩已经血肉模糊,她叫司机停车,司机停下后还骂了她一句。

据报导,肇事司机叫敖勇泸县立石人,现年35岁。他称,事发时他驾驶货车从云锦到立石,他说,会积极赔偿,死者家属要多少他赔多少,至于事发经过,闭口不谈。

辗童案昭示人心集体溃败

被车辆反复碾压,18路人熟视无睹的佛山小悦悦今天(21日)凌晨离世了。

香港《苹果日报》评论文章指出,佛山辗童案细节不必赘述,如此世道人心,全世界都不可能看到,却在盛世中国冷酷展现,深度揭示了中国“代表先进文明”的大失败。

文中引述大陆一位中年女性话:“在中国有车族口口相传,在高速路上撞倒人,万勿停下救助,横竖是闯入高速路的途人之错,停下来绝对给自己惹麻烦云云。”

评论指,中国光怪陆离的世相层出不穷,日日翻新,从汶川豆腐渣校舍致5千多(官方数字)学童惨死到毒奶导致几十万婴孩受伤害,再到注水肉、瘦肉精、膨胀西瓜、染色馒头、有毒疫苗、假农药、假烟假酒、地沟油……汶川,毒奶,都可用党意志和行政命令强压下去,一环扣一环交叉坑害的链条,正是社会溃败的铁证。

评论认为,辗童案昭示中国特色“高速路定律”已扩展至社区街巷,而最深症结在于整个制度及其意识形态,此为万恶之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