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又現幼童被碾死 目擊者:貨車來回碾壓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訊】佛山女童小悅悅被兩車輾壓引發舉世嘩然未曾平息,20日上午四川省瀘州市又發生了一起小孩被輾壓慘案。一名5歲讀幼兒園小孩放學回家,被車碰到右耳摔倒在地,當翻身爬起後,沒料想冷血貨車司機倒車再次碾壓,致使小孩血肉模糊,當場死亡。

《四川新聞網 》報導,20日下午,四川省瀘州市瀘縣雲錦往立石方向公路上,一輛車牌號為川E23305的貨車停在公路一側,路面上有一條長長的血跡,從貨車身後幾米遠處一直延伸到貨車車頭位置,小孩的遺體還卡在貨車左前輪下。一名30多歲的女子雙眼紅腫,跪倒在貨車旁。

這名婦女就是被輾死小孩熊茂科的母親魏文玲,他們一家住在雲錦鎮雲豐村人。魏文玲說,熊茂科今年5歲上幼兒園。上午放學後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回家,沒想到快到家門口了,竟然發生了意外。

事故的目擊者張世芬說,事發時,她走在幾個小孩的後面,那個貨車是迎面開過來的,小孩在路邊上走,貨車好像是碰到了熊茂科的右耳,小孩被碰倒後,又馬上翻身爬起來,去撿落在地上的雨傘。

接下來張世芬吃驚的清楚目睹,司機往後倒車接著又往前開,小孩就被卷到車輪下,貨車開了大概10米,她看到車輪下的小孩已經血肉模糊,她叫司機停車,司機停下後還罵了她一句。

據報導,肇事司機叫敖勇瀘縣立石人,現年35歲。他稱,事發時他駕駛貨車從雲錦到立石,他說,會積極賠償,死者家屬要多少他賠多少,至於事發經過,閉口不談。

輾童案昭示人心集體潰敗

被車輛反復碾壓,18路人熟視無睹的佛山小悅悅今天(21日)凌晨離世了。

香港《蘋果日報》評論文章指出,佛山輾童案細節不必贅述,如此世道人心,全世界都不可能看到,卻在盛世中國冷酷展現,深度揭示了中國「代表先進文明」的大失敗。

文中引述大陸一位中年女性話:「在中國有車族口口相傳,在高速路上撞倒人,萬勿停下救助,橫豎是闖入高速路的途人之錯,停下來絕對給自己惹麻煩雲雲。」

評論指,中國光怪陸離的世相層出不窮,日日翻新,從汶川豆腐渣校舍致5千多(官方數字)學童慘死到毒奶導致幾十萬嬰孩受傷害,再到註水肉、瘦肉精、膨脹西瓜、染色饅頭、有毒疫苗、假農藥、假煙假酒、地溝油……汶川,毒奶,都可用黨意誌和行政命令強壓下去,一環扣一環交叉坑害的鏈條,正是社會潰敗的鐵證。

評論認為,輾童案昭示中國特色「高速路定律」已擴展至社區街巷,而最深癥結在於整個制度及其意識形態,此為萬惡之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