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综艺主持人奖 火药味浓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0日电)电视金钟奖得奖名单明天揭晓,综艺节目主持人火药味浓,老将尬新秀,以张小燕呼声最高;但利菁、陶晶莹四度厮杀也成焦点,利菁还以“百年战争”形容两人交手。

今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入围者包括“超级偶像”利菁、“食尚玩家”浩角翔起、“陶子艺言堂”陶晶莹、“综艺大哥大”张菲、“百万小学堂”张小燕。

其中,“陶子艺言堂”和“综艺大哥大”都已停播,仍双料入围综艺节目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引发争议;而这两个奖,也是今年金钟火药味最浓的项目。

久违舞台的“一代歌姬”崔苔菁将登上金钟典礼,颁发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利菁直言想夺奖,“希望可以从偶像手上拿到奖,因为崔苔菁颁奖给利菁是天经地义的事。”

与陶晶莹四度交锋,利菁以“百年战争”形容;若呼声高的张小燕、张菲等前辈获奖,她说:“就像去年猪哥亮大哥得奖一样,我会很开心起立鼓掌,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澎恰恰也看好张小燕拿金钟,“她的稳重度没人可比,主持气氛、时间拿捏得很好。”他认为张小燕和张菲、胡瓜是综艺圈无可取代的三大重量级卡司,地位不可动摇。

身兼颁奖典礼主持人的陶晶莹,今天下午将为金钟定装;她近日也亲自采访明天无法到场的演艺前辈,包括王伟忠、李烈、胡瓜、刘德凯等人,访问内容于明晚典礼上播出。

陶晶莹也请上届获得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猪哥亮预测今年得主,猪哥亮一下子说陶子应该要让让张小燕,一下又说浩角翔起、陶子都有可能,还透露前阵子跟张菲碰面喝咖啡,对方看来似乎心情不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