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綜藝主持人獎 火藥味濃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0日電)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明天揭曉,綜藝節目主持人火藥味濃,老將尬新秀,以張小燕呼聲最高;但利菁、陶晶瑩四度廝殺也成焦點,利菁還以「百年戰爭」形容兩人交手。

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包括「超級偶像」利菁、「食尚玩家」浩角翔起、「陶子藝言堂」陶晶瑩、「綜藝大哥大」張菲、「百萬小學堂」張小燕。

其中,「陶子藝言堂」和「綜藝大哥大」都已停播,仍雙料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引發爭議;而這兩個獎,也是今年金鐘火藥味最濃的項目。

久違舞台的「一代歌姬」崔苔菁將登上金鐘典禮,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利菁直言想奪獎,「希望可以從偶像手上拿到獎,因為崔苔菁頒獎給利菁是天經地義的事。」

與陶晶瑩四度交鋒,利菁以「百年戰爭」形容;若呼聲高的張小燕、張菲等前輩獲獎,她說:「就像去年豬哥亮大哥得獎一樣,我會很開心起立鼓掌,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澎恰恰也看好張小燕拿金鐘,「她的穩重度沒人可比,主持氣氛、時間拿捏得很好。」他認為張小燕和張菲、胡瓜是綜藝圈無可取代的三大重量級卡司,地位不可動搖。

身兼頒獎典禮主持人的陶晶瑩,今天下午將為金鐘定裝;她近日也親自採訪明天無法到場的演藝前輩,包括王偉忠、李烈、胡瓜、劉德凱等人,訪問內容於明晚典禮上播出。

陶晶瑩也請上屆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豬哥亮預測今年得主,豬哥亮一下子說陶子應該要讓讓張小燕,一下又說浩角翔起、陶子都有可能,還透露前陣子跟張菲碰面喝咖啡,對方看來似乎心情不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