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命案 女遭撞墙男喝农药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0日电)嘉义县今天发生1起命案,中埔乡隆兴村何姓村长与前村干事罗姓妇人,双双被发现陈尸在罗妇家中房间,罗妇仅有头部撕裂伤,何男嘴角疑残留有农药。原因待警方调查。

警方表示,中埔乡隆兴村何姓村长的太太,昨天晚上因帮人挑选槟榔赚钱,直到凌晨零时左右回家,但回到家发现现年54岁的丈夫不在家,觉得有异,便出外寻找,并在罗姓妇人住处前看见何男与罗妇的汽车并排停在一起。

当时罗妇多次按门铃且大力拍打都无人回应,加上大门深锁,于凌晨近1时左右,通知警方、消防人员到场破门而入。

警方指出,进入后,在一楼房间的门边先发现一个沾满血迹的枕头,往内走,则看到两人躺在床上,均已无生命迹象,趴着的罗妇胸部及头部有血迹,仰躺的何男身上也沾有血迹,房间内闻到一股浓浓的农药味。

警方随即封锁现场,通知鉴识人员采证。警方说,在床下发现两罐已撕标签的农药空瓶,并未发现凶器,而罗妇身上仅有头部有撕裂伤,房间墙上还留有大片血迹,而何男嘴角疑似残留有农药。

警方说,现年50岁、已丧夫多年的罗妇,原本在中埔乡隆兴村担任村干事,10月初才调入中埔乡公所。另外,村长太太向警方表示,先生平时并无异样,他与前村干事仅有公事往来,且自己和罗妇也都有认识,想不透会发生这种事。

现场无打斗痕迹,加上大门反锁,警方研判罗妇可能先遭撞墙致死,何男事后疑似服用农药自杀,不过,真正原因还须进一步调查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