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伊丽莎白女王抵澳访问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伊丽莎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星期三(10月19日)抵达澳大利亚,进行为期 11天的访问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星期三(10月19日)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展开为期 11天的访问行程。

伊丽莎白女王抵达在费尔贝恩(Fairbairn)机场后,受到了澳大利亚和总督布赖斯(Quentin Bryce)和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的亲自迎接,并检阅了仪仗队。

女王的到来受到学校儿童和民众的热烈欢迎,他们欢呼雀跃,并向女王送上鲜花和礼物。

女王和爱丁堡公爵计划在堪培拉停留5天,然后前往布里斯班(Brisbane)一天,接着是访问墨尔本。
10月28日,女王将出席在西澳首府珀斯(Perth)举行的54个英联邦国家的首脑会议。

这可能是这位85岁的女王退位前最后一次访问这个南半球的英联邦国家。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