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军官刚转业被警察“救助”害死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2011年9月20日,笔者接到来自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市民尹女士投诉称,其弟弟尹淑新刚从部队转业到地方某单位任职经理,军官证还没有换身份证,因一件自行车交通事故撞伤后,被石河子市西三路派出所民警“救助”到派出所14个小时而死亡在派出所后,警察破坏现场把尸体转移到公安局冰柜7个多小时后,才通知亲属。造成“奇冤命案”至今13年多地方政府官员一直包​​庇涉嫌渎职谋杀年轻转业军官的犯罪嫌疑人,打压报复被害人亲属依法合理上访诉求,致使被害人年轻专业军官尹淑新79岁母亲、及其他相关亲属被迫离开新疆石河子市四处上访,现无家可归的悲惨案件。

实事经过

根据被害人亲属投诉提供证据证明,在1998年4月26日下午7时许,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在澡堂洗过澡后,带有一提篮换洗衣物,骑自行车在回家路上,在途经石河子市豫剧团时不幸与另一骑车人相撞摔倒。另一个骑车人逃逸后,被害人被过路人付兵看到被害人就及时报警“110”,当时“110”指令西三路派出所出警。李庆、王健、王非等三人赶到现场,并没有依法把交通事故案移交交警现场勘查,更没有打120救治伤者,而是将被害人年轻专业军官尹淑新抓到该所非法拘禁起来,严重的剥夺伤者的治疗权。并涉嫌殴打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企图以刑迅逼供达到某种目的。而后将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被拘禁在隔离的留值室死亡。据派出所警察称次日27日9点半,派出所接班时,才发现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死亡。但是,具有反侦察经验的派出所警察做贼心虚,在没有通过报案的情况下,直接破坏了现场,把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的尸体放到公安局冰柜里进行冷冻。直到过了7个多小时的当天下午18时左右才通知被害人亲属。亲属见到死者时,被害人已经成为一具头部多处伤痕的僵尸。因此,造成派出所警察涉嫌暴力谋杀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的实事,更令人不可相信的是,当地检察机关在实事证据面前,还渎职包庇涉嫌犯罪警察,在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70多岁高龄的母亲以实事证据多次向当地检察院提出泣血控告时,新疆地方两级检察院以“没有犯罪实事”为由不予立案,所以,造成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被地方派出所警察非法拘禁致死的重大涉法涉诉冤案。

为了依法惩罚犯罪,被害人家属亲自出钱请法医鉴定,在鉴定结论前后矛盾,疑点众多不能相互印证情形存在的情况下,被害人家属亲提出异议,并邀请合法法医进行二次鉴定时。被当地检察院故意违反《公安部刑事技术鉴定规则》第14条之规定,剥夺被害人亲属的依法主张鉴定取得实事证据的权利。以达到故意隐匿罪证,包庇犯罪嫌疑人李庆、王健、王非暴力谋杀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的实事。

综上所述,在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的情况下,石河子市检察院相关责任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相关责任人,故意侵犯被害人年轻转业军官尹淑新亲属的合理主张,并在10多年的上访过程中,非法拘禁、拘留、劳教被害人亲属,企图以打压方式剥夺被害人亲属的依法控告权利。根据投诉人投诉要求笔者在接到投诉后,先后在2011年9月23日至29日,在法定上班时间多次拨打石河子市政法委电话(0993-2095323)、信访办电话(0993-2025048)对此案实事进行核实,但是电话均无人接听。对此,笔者依照《宪法》第35条、第41条之规定,在国内外网络媒体发表自由评论。届时,笔者将依法向中央军委、政法委、中纪委监察局提出举报,直至监督解决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