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迷超人 菲男整容无数梦想见偶像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相信影视英雄超人,是世界上很多人的偶像。不过菲律宾的一位超人迷,追逐超人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他做过很多次整容,而且梦想有一天见到真正的超人。

菲律宾男子查韦斯(Herbert Chavez),现在拥有一张超人式的面孔,他的衣柜里,更是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超人服装。

变成现在这个模样,查韦斯上过很多次手术台。他的脸颊、嘴巴、下巴、大腿,都是整容过的。甚至为了拥有超人一样的肤色,他注射过多次药物,漂白自己。

拿着自己的老照片,查韦斯很感慨。

菲律宾疯狂超人迷 查韦斯:“我希望自己看起来像超人,所以我复制了他的鼻子,还有脸部结构。”

白天,查韦斯是一名时装设计师,晚上,他则换上超人的红蓝装,跟街头的孩子们玩。对邻居们充满疑惑的眼光,他并不在乎。

现在查韦斯在考虑做手术增加身高,他梦想着有一天能见到真正的超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