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飙戏 六月探班羡煞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8日电)一线小生李易与金钟主持人小马,最近在金钟编剧尹馨执导的迷你剧“回家”中演出激烈对手戏;排戏时李易老婆六月专程远从花莲赶来探班,还陪着李易顺稿,羡煞众人。

改编自圣经“浪子回头”故事的“回家”,由尹馨编剧兼导演,最近在i’M行动教会周五时尚夜趴中演出;小马和李易分饰性格迥异的兄弟档,饰演大哥的小马,因为看不惯挥霍浪荡又离家出走的弟弟李易始终获得父亲的爱护及疼爱,因而怀怨气愤,与家人决裂。

李易因为戏份吃重加上排练时间短,造成身体不适而病倒,老婆六月虽然正在花莲拍戏,但在演出当天下午特地从花莲回台北,一起和李易做最后的排练和顺稿,让本来疲惫的李易感到十分窝心,也让所有剧组人员羡慕不已。

李易说“有最爱的家人陪伴,是最幸福的一件事。”而尹馨在导戏后也得了感冒,虽然没有像李易有心爱的另一半照顾,但尹馨相信“有一天,上帝将会预备最适合我的伴侣。”

由于“回家”一剧凸显了人对家的渴望与现实的矛盾冲击,观众相当感动,回响热烈。观众Zoe说,已经10年没跟妹妹好好说话,要回家去跟妹妹说“我好爱你”。

i’M行动教会主任牧师黄国伦表示,现实社会中也有许多的“大儿子”,想要藉由好行为得到上帝的祝福,却看不惯上帝爱护“小儿子”的心;他说,无论大儿子和小儿子都要再一次回家;而真正的大儿子是耶稣,他是领所有人回家的唯一途径。

i’M行动教会全国首创云端教会,整合现代行动通讯族群常使用的平台,打造教会可携的概念,诉求与上帝沟通零距离,并于每周五晚间在台北信义区举行时尚夜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