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佑好神 两救统一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桃园16日电) 统一狮今晚在青埔力战13局才赢球,小兵郭俊佑此战当英雄,他曾经在2008年亚洲职棒大赛击出关键安打,今晚攻守也让人惊奇。

郭俊佑在2008年亚职大赛面对中国天津狮比赛中,最后1局代打建功,帮助统一送回追平分,也让狮队免于成为首支败给中国球队的台湾职业队。

今晚也很神,统一从10局开始,连续4局遭到双杀,直到郭俊佑挥出致胜安打的13局上,狮队还遭到双杀,不过郭俊佑赛后表示,“当时全队不觉得会输,被双杀感觉还好,只是运气差。”

统一原本在季后赛名单中,不打算带郭俊佑进来,总教练吕文生坦承,“一开始要带第3号捕手陈俊辉。”不过日本打击教练中岛辉士极力推荐郭俊佑,吕文生再次相信这名27岁外野手。

赛后,郭俊佑表示,这是首次打总冠军赛,感觉真的很棒,上场前,中岛辉士告诉他“锁定1球,大胆挥棒”。自己能做好攻击,郭俊佑感到振奋。

郭俊佑对于自己的攻守表现感到满意,12局下两次精彩守备让狮队加满信心,不过郭俊佑只说,“守备时把球接到,没什么特别的。”

郭俊佑打出致胜安打后,吕文生在赛后记者会帮他拍手,吕文生更直言,“看到他(郭俊佑)的表现,眼泪都快掉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