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名厨办桌宴 台美食展限量贩售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讯】除了为您介绍传统中国菜料理,也要带您看到台湾的办桌宴,由名厨阿发师与水蛙师,共同精心策划的限量办桌料理,像是宜兰的鸭赏,台南的乌鱼子,以及慢火炖煮三、四个小时的千层羊肉,每一道精致佳肴,都展现出台湾的在地风味。

蜜汁口味的鳗鱼米糕,鲜嫩多汁的台北炸鸡卷,宜兰弹牙的蒜片鸭赏,圆形的餐桌上,是国宴名厨精心策划的办桌料理,每一道佳肴,都展现出台湾的在地风味。

中华美食交流协会理事长施建发:“我们的千层羊,里面没有羊骚味,而且我们是用三层的肉,给它包起来,再用一个绳子绑起来,去慢火慢慢慢的煮,煮了三四个小时。所以它都黏住了,有那个胶质就黏住了,所以你看起来那个羊排,怎么千层羊会那么厚。”

除了限量100席的办桌料理,中部饭店业者也推出好康优惠,中港海鲜楼推出小办桌套餐,原价800元,特价500元﹔佳品花园的红蟳套餐,双人优惠价880,四人只要1460元,下杀49折﹔兆品酒店主打包翅套餐,原价1078元,特价980元﹔新天地八道中西料理,原价3028元,特价1999元。

金牌主厨李耀堂:“咬它的时候,它这个麒麟是会爆浆的,这里面很鲜美的鲍汁会流出来的。”

另外,台中由二万多位网友、厨师与美食家共同投票评比,在中部县市脱颖而出,获得美食之都的荣耀,结合饭店主厨的精致料理,要在台湾美食展,打动消费者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