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纽约开卖 民众排队抢购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讯】星期五(10月14日)苹果电脑最新手机IPhone 4S开卖,纽约客在曼哈顿的苹果门市排队购买。

这款最新的手机是由乔布斯生前指导的最后一款手机,外观与iPhone 4相似,但速度更快。

一大早跟朋友一同排队的民众塔玛拉•约翰(Tamara John)说:“我感到高兴。我是个科技狂,我想要拥有最新产品。”

连夜排队但并不期待成为第一个拿到手机的纽约民众东尼•佛敏(Tony Fermin)说:“这是我的第一支iPhone,我只想要一支iPhone,希望一切都顺利。”

一群身穿蓝色上衣的销售人员在开店时倒数,欢庆客户顺利进入店内。

纽约居民艾莉思•默菲(Alice Murphy)表示,虽然乔布斯过世了,她相信苹果的品牌仍会持续成功的维持下去。

“我想他们会想念他,但是我认为还会有其他人将持续注入更多创造力,我认为有领导力的人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苹果电脑目前没有公布首日的销售数字,但新机上市的第一天24小时内,网路订单上看100万张,超过当初iphone4的60万订单,创下新高记录。

苹果电脑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与其团队希望这款手机在乔布斯不再掌舵的时期,销售成绩足以让苹果抵抗来自强劲对手的挑战,像是韩国的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搭载谷歌(Google)Android平台的智慧手机预期在今年第三季抢下世界最大手机厂商宝座。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