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全球发售 果粉如愿以偿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4S星期五(10月14日)起在全球开始发售,让我们到澳洲和日本去看一看当地的反应。

尽管分析师们对苹果公司最新款的智能手机iPhone 4S批评多多,但显然并没有影响到苹果迷们对iPhone的期盼。

星期五,在悉尼寒冷的早晨,众多的苹果粉私们已经在苹果公司专卖店外排队等待,其中有人已经整整排了3天的队。

学生汤姆•莫斯卡:“我已经排了80个小时的队了”。

早上8点,专卖店开门,几百名等候以久的苹果迷们蜂拥而入,而排了三天队的汤姆
-莫斯卡也如愿以偿的第一个买到了iPhone。

他表示,这是对刚刚去世的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最好的纪念。

学生汤姆•莫斯卡:“这是乔布斯幕后指导的最后一款iPhone,当然是我们对他的
纪念。”

一些顾客对新款iPhone赞不绝口,“更好,更快,而且它还具有人工智能,真的是很好。我才用了两分钟,就已经真的喜欢上它了。”

一个小时之后,iPhone 4S在日本也开始发售,苹果迷们也同样是毫不吝惜他们的赞美之词。

顾客YOSHIE TOMABECHI:“4S的意思是献给史蒂夫,因此iPhone 4S包含了史蒂夫乔布斯确立的那种精神。”

除了日本和澳大利亚之外,新款iPhone同一天还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和英国发售。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