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全球發售 果粉如願以償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4S星期五(10月14日)起在全球開始發售,讓我們到澳洲和日本去看一看當地的反應。

儘管分析師們對蘋果公司最新款的智能手機iPhone 4S批評多多,但顯然並沒有影響到蘋果迷們對iPhone的期盼。

星期五,在悉尼寒冷的早晨,眾多的蘋果粉私們已經在蘋果公司專賣店外排隊等待,其中有人已經整整排了3天的隊。

學生湯姆•莫斯卡:“我已經排了80個小時的隊了”。

早上8點,專賣店開門,幾百名等候以久的蘋果迷們蜂擁而入,而排了三天隊的湯姆
-莫斯卡也如願以償的第一個買到了iPhone。

他表示,這是對剛剛去世的蘋果公司創始人喬布斯最好的紀念。

學生湯姆•莫斯卡:“這是喬布斯幕後指導的最後一款iPhone,當然是我們對他的
紀念。”

一些顧客對新款iPhone讚不絕口,“更好,更快,而且它還具有人工智能,真的是很好。我才用了兩分鐘,就已經真的喜歡上它了。”

一個小時之後,iPhone 4S在日本也開始發售,蘋果迷們也同樣是毫不吝惜他們的讚美之詞。

顧客YOSHIE TOMABECHI:“4S的意思是獻給史蒂夫,因此iPhone 4S包含了史蒂夫喬布斯確立的那種精神。”

除了日本和澳大利亞之外,新款iPhone同一天還在美國,加拿大,德國和英國發售。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