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拆机 改良版爱疯4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iPhone 4S美国上市前夕,苹果产品维修网站iFixit透过管道先行取得手机,拆解零件,一如外界猜测,4S与今年稍早上市的CDMA款iPhone 4差异不大,仅内部有些微调整改变。

4S内部电池续电力,比iPhone 4还多0.05瓦小时,或许能解释3G通话时间的提升,不过最大原因,还是要归功于升级版高通公司(Qualcomm)MDM6610双模晶片。

4S也采用CDMA款iPhone 4的改良震动马达。不过令人好奇的是,iFixit表示,4S触控面板接点与较早上市的GSM款iPhone 4相同,而不同于较新的CDMA款。

4S的苹果A5处理器印刷标记,也证实了长期以来外界所怀疑的记忆体容量。iPad 2记忆体有512MB,与iPhone 4相同,而采用新一代A5晶片的4S,盛传会有1GB记忆体,然而游戏开发商数日前就表示,4S记忆体依旧不变。

A4晶片印刷标记证实,这款处理器有2个2Gb,即4Gb,相当于512MB。

除了这些细节,拆机后的4S硬体与前代机大同小异,iFixit在维修方面给予6/10评分,同iPhone 4,主因苹果在机身上沿用了五角形螺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