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皇后区图书馆说故事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周美青此次访问纽约,行程包括为纽约和新泽西中文学校的孩子们讲故事,今天下午(13日),周美青来到皇后区森林小丘社区图书馆为孩童说故事及赠送书籍,一起去看一看。

周美青用流利的英文给在场的小朋友说了两个故事,‘老鼠娶亲’和‘十二生肖’。教室中间放了一个彩色画册,周美青一边翻动一边用故事情节的语调讲解,小朋友们听的津津有味。家长们也对第一夫人的平易近人感到亲切。

家长于永香:“第一夫人感觉觉得很亲切,讲故事也讲的很好,小朋友很喜欢。”

家长Alen徐:“第一次看到她的本人,我非常喜欢她,也很尊重她,觉得很开心。”

学生Alvin徐:“我发现她很好,念书很好,然后很会讲英文。”

故事会之后,与周美青一同来美国的台湾泰武国的小朋友还为大家表演了合唱,他们的和声曲调悠扬,赢得热烈掌声。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