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四度游行 台中敲投资中国警钟

【新唐人2011年10月12日讯】连续在台北、台南,三次举办大游行的台湾投资中国受害台商,短短时间内,再次动员,星期三来到台中,举行抗议中共迫害台商大游行,游行队伍中,除了西进大陆受害台商之外,还有从中国大陆来台的新移民,有走出来,就是要来向台湾民众提出警告,认清“投资中国、死路一条”的真相。

台商受害 政府何在 投资中国 死路一条

受害大陆台商洪玉葱,赴中国投资将近4千万台币买地买房,如今什么都没了,签订的合同如同废纸一张,投资失利连婚姻也出问题,她现在是身心俱疲,也感慨政府无能。

受害大陆台商洪玉葱:“身心俱疲,好像是在海里载浮载沈,常常跟周遭的朋友说,你们不要去大陆投资,因为我们的政府真的太无能,又没魄力 。”

除了台商斑斑血泪,游行队伍中,还有大陆来台的新移民,控诉湖北武汉政府暴力强拆她的私有民宅,她希望马政府不要与大陆签署两岸投保协议,把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推向火坑。

受害民众朱依婕:“想要问一下马政府,大陆自己十三亿同胞都不能保护,权益得不到保障,请问它还能保护台湾吗,台商还能受到保护吗,岂不是在骗人,我想马英九先生要考虑一下台湾两千三百万同胞的未来在哪里,不要推向火坑。”

受害大陆台商沈柏胜说,连续四次大游行,陆陆续续有台商加入,接下来,他们将持续在嘉义、高雄举行反诱骗游行,要用血泪经验,揭露投资中国真相。

受害大陆台商沈柏胜:“经过游行的过程,陆陆续续有受害人出现,看到有人敢出来说话,他们也逐渐鼓起勇气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的目标是努力的做,至于能做多久我们继续的努力,目的还是一样就是唤醒台湾民众的受害意识。”

台商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其实中国是用它国家的力量对付少数的台商,希望诸位要觉醒,中国不是投资的天堂,中国是有各种的陷阱,尤其是对台商。”

受害大陆台商沈柏胜:“我对马英九总统的表态非常的认同,签的好强过签的早,你随便为了签而签,到时候把台湾百姓的权益给卖了,那就糟糕了。”

尽管西进台商,最后落得投诉无门血本无归的下场,早就不是新闻,但众多台商,愿意现身,多次游行直接控诉中共,却是首次,台湾政府也许不能再忽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