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 伸冤?辛亥百年上海访民现身南京(组图)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讯】上海市一些维权人士,怀着对中山先生敬仰的一颗热心,于2011年10月10日特去南京中山陵,以缅怀孙中山先生和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各大媒体相继采访上海维权人士对辛亥革命的看法和对中山先生的敬仰。

上海市维权人士认为,辛亥革命倾覆满清专制政府,结束了两千多年的封建制度,推行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民族,民权,民生),保障了人民平等,自由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权利。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首次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下来。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无论在什么时代和国家都具有普世价值。

同时亦有数十上海访民来到上海香山路孙中山故居以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

上海市维权人士纷纷表示,人生没有第二个百年。值此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日,当发出我们的声音,留下我们的身影。纪念和弘扬辛亥革命之精神,同样关乎草根阶层和平民百姓之权益。有我们的参与,纪念辛亥百年才更具现实意义。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得民心者得天下。

在南京纪念辛亥百年的访民是

访民联系:韦开珍、贺志勇、郑建明、魏键蓉

丁菊英、袁春生(女)、李贯荣、李彩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