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分歧 NBA取消新赛季前两周比赛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讯】由于劳资双方在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后仍然无法解决分歧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星期一宣布取消新赛季常规赛前两个星期的比赛。

NBA劳资双方在纽约经过一轮长达7个小时的谈判后,仍然无法达成妥协,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星期一(10月10日)宣布,取消新赛季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我很遗憾的宣布,特别是对那些数以千计靠NBA为生的人们,本赛季的前两个星期已经被取消。我们在这里花了两天的时间,公平地说,各方的立场已经非常的确定,但是我们在几乎所有的问题上都相差的太远、太远。”

NBA球员协会主席费甚向球迷们表示道歉。

NBA球员协会主席德•费什:“这显然是对球迷们的一个巨大打击。他们在这场争端中一直无法发声,但是我们清楚地听到了他们的呼声:‘我们想看篮球’。”

NBA表示,将对已经购买了前两个星期比赛票的球迷们全额退款,并且支付利息。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