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祝军人节 力推军队改革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星期六(10月1日),韩国一年一度的“军人节”庆祝仪式正式举行。韩国总统李明博出席致词表示,韩国军队体系将全力进行改革,建立实力更强大的军事力量。

星期六,韩国总统李明博出席一年一度的“军人节”庆祝仪式。

韩国总统李明博:“随着战争技术的改变,传统的前线攻守观念已经失去意义,现在战争随时都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地方。因此,持续不断的军事改革,将是维持国家军队战力的基础。”

目前大约还有28,000名美军驻守在韩国境内,但美军将于2015年撤离。

李明博对此强调,2015年美军撤离韩国之后,韩国军队将必须担负起更大的国土防卫责任。目前朝鲜与韩国的双边关系仍处于紧张的状态,朝鲜的武力威胁,使得韩国改革军事体制更加刻不容缓。

李明博并希望,能在他2013年总统任期结束前,完成这次的军事改革计划。

在韩军人节前夕,韩国与美国曾举行联合军事实弹演习。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