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不爱 iPad专属报赔钱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根据与iPad版“日报”(The Daily)合作的广告商表示,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的日报一周平均读者数约12万人,尚不及获利所需的1/4。

“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报导,因为读者能够免费订阅两星期的日报(The Daily),实际上付费订阅户可能更少。新闻集团总裁梅铎(Rupert Murdoch)约8个月前亲自向全世界介绍这个iPad专属电子报。

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 SA)旗下实力传播(Zenith Optimedia)执行副总裁尼蒂(John Nitti)表示,12万这个数字是指每周不重复点到访本站的网友,包含付费和不付费读者。

尼蒂表示:“他们不会告诉我们有多少付费订户,但目前日报获得的到访数就这么多。”

梅铎2月表示,日报需要50万订户才能打平,而读者显然没那么多。试阅期过后,读者可以每周99每分,或1年39.99美元订阅该报。

关注科技和讯息的“消息经济”(Newsonomics)部落客作者达特(Ken Doctor)表示,新闻集团的电子报不足以改变民众的阅读习惯,且其市场行销模式尚无法获得广泛认同。

达特在访问中表示:“日报是个好的尝试,但也许不是个可行的行业。它无法在众声喧哗中有所突破。”(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