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辛基举办第九届“极限”特制车展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讯】夏去秋来,每年的这个时候芬兰首都都要举办一场特制车展览会。让我们一起随记者到赫尔辛基去看一看。

这是赫尔辛基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九次特制车展,有来自七个国家的300辆改装机动车和200辆改装摩托车参展。

主办方KK公司的麦克尔向我们介绍说,现在是装车爱好者们要钻进修车厂开始忙碌的季节,这里的车大部分是芬兰人手动改装的汽车。这次展会设立了“力量型”,“怀旧型”,“儿童型”等二十个主题。

芬兰人喜欢制造肌肉型强力风格。

瑞典人则注重材料和制造的艺术性。

德国车做工考究技艺精良。

听说,美国车也越来越受到芬兰爱好者的青睐。

展览会上,主办方还根据这些特制车的材料,技术,工艺,外观及清洁程度设立了70个不同的奖项。

今年大约有一万五千参观者到访,他们大多数是来体验的,也有些是来买车的;当然孩子们趁机过把瘾,玩上一次电动车游戏。

新唐人记者高磊、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