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抱走美线上新闻大奖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讯】(中央社麻萨诸塞州波士顿24日法新电)美国线上新闻协会(ONA)今天举行年度颁奖典礼,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夺得多个重要奖项。

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阿根廷“国家报”(La Nacion)、法国“OWNI”(OWNI的法文意思即网路不明物体)新闻,还有德国的“时代线上”(Zeit Online)也因为他们在数位新闻上的成就与其他媒体一起获得ONA赞许。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获大型网站类整体表现杰出奖,“环球邮报”则代表中型网站获得此奖。

半岛电视台因报导埃及人民抗暴事件获得突发新闻类奖项。

“洛杉矶时报”抱走2项大奖,分别为创新调查性报导奖,以及大型网站类线上影音新闻奖。(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