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鲁菜登场 选手们大展身手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讯】鲁菜发源于春秋战国时的齐国和鲁国,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以清香、脆嫩、味厚、纯正著称。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新唐人大赛鲁菜决赛选手是怎么说的。

灯火辉煌,美味飘香,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鲁菜决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此次比赛的制定菜是锅塌豆腐和芙蓉鸡片。让我们来听听选手的现场感受。

来自纽约的选手畀科江:“感觉很好,有信心(获奖)。”

对于如何做好传统鲁菜,选手们有不同的见解。

来自美国的选手王树海:“最传统的东西是,一个是注重刀工,火候要独到,再一个是口味要适中。”

来自台湾的选手朱再胜15岁开始学徒,做了一辈子厨师:“我们最重要的是,我们厨师的职业道德一定要,这是第一个,那第二个我们选的食材新鲜,对于消费者吃的安全,健康,有高兴。”

刚刚在现场品尝完鲁菜的两位嘉宾高兴不已。

四季网络公司销售经理股资先生:“这是我第一次来,真是太奇妙了,太美了。”

四季网络公司财务主管漫迪小姐:“我想学手艺,从活动中学习做菜方法,然后把它带回家。”

这一份充满中国味的传统美食技艺,将深深烙印在纽约人的心中。

新唐人记者孙芳、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