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飙11K 光芒痛宰洋基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22日路透电)2天内对纽约洋基(Yankees)连吞3败的坦帕湾光芒(Rays)今天扳回一城,以15-8战胜洋基,力图在美联外卡脱颖而出,追逐季后赛门票。

光芒打者佐伯斯特(Ben Zobrist)、厄普顿(B.J. Upton)和戴蒙(Johnny Damon)不但各轰1发2分全垒打,整场比赛还各自进账3分打点,让洋基难以招架,洋基6名投手整场比赛总共被击出17支安打。

美联外卡暂居首位的波士顿红袜(Red Sox)今天未出赛,外卡排名第2的光芒赢球后与红袜的胜差缩为2场。

获得球探极高评价的光芒菜鸟左投摩尔(Matt Moore)首次先发登板表现优异,主投5局不但无失分,还飙出11次三振,仅投出1次保送、被击出4安,勇夺大联盟生涯首胜,个人战绩为1胜0败。

相较之下洋基先发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表现较不理想,仅投3局就狂丢7分苦吞败投,战绩来到8胜10败。(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