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飆11K 光芒痛宰洋基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路透電)2天內對紐約洋基(Yankees)連吞3敗的坦帕灣光芒(Rays)今天扳回一城,以15-8戰勝洋基,力圖在美聯外卡脫穎而出,追逐季後賽門票。

光芒打者佐伯斯特(Ben Zobrist)、厄普頓(B.J. Upton)和戴蒙(Johnny Damon)不但各轟1發2分全壘打,整場比賽還各自進帳3分打點,讓洋基難以招架,洋基6名投手整場比賽總共被擊出17支安打。

美聯外卡暫居首位的波士頓紅襪(Red Sox)今天未出賽,外卡排名第2的光芒贏球後與紅襪的勝差縮為2場。

獲得球探極高評價的光芒菜鳥左投摩爾(Matt Moore)首次先發登板表現優異,主投5局不但無失分,還飆出11次三振,僅投出1次保送、被擊出4安,勇奪大聯盟生涯首勝,個人戰績為1勝0敗。

相較之下洋基先發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表現較不理想,僅投3局就狂丟7分苦吞敗投,戰績來到8勝10敗。(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