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璋:未接获美对台军售通知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21日电)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今天表示,目前尚未接获美国对台军售内容的正式通知,无法对军购金额的数字表示意见。

赵世璋上午出席由国防大学与政治大学联合举办的“全民国防教育”学术研讨会。会后针对中央社记者询问“薄瑞光表示今年对台军售金额近60亿美元”内容,做出上述回应。

他表示,目前尚未接获美国对台军售内容的正式通知,无法对军购金额的数字表示意见。

记者进一步询问军购案内容,他说,现在还未有正式通知,假设是F16-A/B型战机升级,国防部也是欢迎,因为对战力的提升等各方面都有帮助,国防部将继续争取F16-C/D与潜舰。他说,“这是两回事,不是一回事”。

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接受中央社采访时表示,国防部目前尚未接获美方对台军售内容的正式通知。

他说,近来各方关于军购的消息,内容复杂且有出入,国防部已送交立法院审议的民国101年F16-A/B型战机升级案,编列新台币1100亿元预算,分为12年执行。

根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薄瑞光(Raymond Burghardt)今天表示,今年对台军售项目与数量都不少于以往,金额如“纽约时报”报导,高达58亿50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