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旁赫见焦尸 疑点火自焚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20日电)花莲市佐仓公墓旁的1座果园今天上午发现1具焦尸,因已烧得难以辨识身份,警方勉强采下右手指纹比对清查。经初步鉴识研判可能是以汽油自焚,但真正死因仍待相验确定。

佐仓公墓旁这座果园的地主上午7时左右,在园内惊见这具男性焦尸后,立即报警处理。警方赶到现场搜证时发现,男尸全身已烧得焦黑难以辨识身份,最后勉强采下右手指的部分指纹,进行比对。

警方在现场发现疑似装有汽油的保特瓶、打火机和手电筒,而焦尸则是呈现蜷曲状坐姿,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被火灼烧后,身体蜷曲弓起而成为坐姿。

警方从现场搜集的迹证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于昨晚潜入果园,坐在地上把汽油淋在身上后,仰躺点火自焚,但真正死因仍待检察官相验后才能确定。

花莲警分局长林依仰表示,刑事鉴识人员正进行指纹比对,希望能顺利清查出死者身份,警方也已调阅现场附近各路口的监视录影带,逐一过滤昨晚进出现场附近的车辆,希望能找到死者当时行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