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旁赫見焦屍 疑點火自焚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20日電)花蓮市佐倉公墓旁的1座果園今天上午發現1具焦屍,因已燒得難以辨識身分,警方勉強採下右手指紋比對清查。經初步鑑識研判可能是以汽油自焚,但真正死因仍待相驗確定。

佐倉公墓旁這座果園的地主上午7時左右,在園內驚見這具男性焦屍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現場蒐證時發現,男屍全身已燒得焦黑難以辨識身分,最後勉強採下右手指的部分指紋,進行比對。

警方在現場發現疑似裝有汽油的保特瓶、打火機和手電筒,而焦屍則是呈現蜷曲狀坐姿,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被火灼燒後,身體蜷曲弓起而成為坐姿。

警方從現場蒐集的跡證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於昨晚潛入果園,坐在地上把汽油淋在身上後,仰躺點火自焚,但真正死因仍待檢察官相驗後才能確定。

花蓮警分局長林依仰表示,刑事鑑識人員正進行指紋比對,希望能順利清查出死者身分,警方也已調閱現場附近各路口的監視錄影帶,逐一過濾昨晚進出現場附近的車輛,希望能找到死者當時行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