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球赛 罗斯延续气势封王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讯】(中央社伊利诺州勒蒙18日法新电)英国的罗斯(Justin Rose)今天在宝马高球锦标赛最后1轮倒数第2洞,从11码外击出博蒂,总成绩击败澳洲的森登(JohnSenden),延续领先气势一举夺冠。

31岁的罗斯今天在飘雨的卡格山(Cog Hill)击出平标准杆71杆,72洞下来以负13杆的271总杆作收,以2杆胜差击败今缴69杆的森登。

罗斯第15洞吞下柏忌,原本只领先森登1杆,但第17洞成功抓鸟,摆脱末轮群雄的纠缠,在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宝马高球锦标赛(BMW Championship)封王抱回144万美元。

罗斯说:“我差点不想推杆,但我告诉自己这是一记完美的滚地球,这是你必须投入,去做该做的事来赢得高球比赛的时候。”

澳洲选手奥格维(Geoff Ogilvy)今则拿69杆,以274总杆位居第3。(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