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高球賽 羅斯延續氣勢封王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訊】(中央社伊利諾州勒蒙18日法新電)英國的羅斯(Justin Rose)今天在寶馬高球錦標賽最後1輪倒數第2洞,從11碼外擊出博蒂,總成績擊敗澳洲的森登(JohnSenden),延續領先氣勢一舉奪冠。

31歲的羅斯今天在飄雨的卡格山(Cog Hill)擊出平標準桿71桿,72洞下來以負13桿的271總桿作收,以2桿勝差擊敗今繳69桿的森登。

羅斯第15洞吞下柏忌,原本只領先森登1桿,但第17洞成功抓鳥,擺脫末輪群雄的糾纏,在總獎金800萬美元的寶馬高球錦標賽(BMW Championship)封王抱回144萬美元。

羅斯說:「我差點不想推桿,但我告訴自己這是一記完美的滾地球,這是你必須投入,去做該做的事來贏得高球比賽的時候。」

澳洲選手奧格維(Geoff Ogilvy)今則拿69桿,以274總桿位居第3。(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