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哲珮挑大梁 儿童剧载歌载舞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7日电)如果儿童剧团将在桃园演出“秘密花园”,这出有梦幻华丽的舞台布景,还有考究的欧洲宫廷服装,邀请歌手许哲珮担任主角,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要带给大小朋友无限惊喜。

由桃园县政府文化局及财团法人家乐福文教基金会联合主办、如果儿童剧团担纲演出的“2011家乐福艺术节”,24日晚上将在桃园县展演中心演出。

“秘密花园”曾感动超过3万名观众,舞台上有小鸟、兔子等动物明星的演出,梦幻华丽的舞台布景、无懈可击的美声歌舞秀、考究的欧洲宫廷服装,带给大小朋友惊喜。

“秘密花园”由剧场导演徐琬莹领军,邀请金曲创作才女许哲珮(Peggy)担纲主演,并与剧场优质实力演员凯尔、剧场广告双栖新秀廖梨伶携手同台,多达18首的歌舞表演,预计将风靡桃园。

“秘密花园”是一部广受全球大小朋友喜爱的世界经典名著,民众可免费索票欣赏,今天起在家乐福桃园地区门市服务中心、桃园县政府文化局、桃园县展演中心及桃园县中坜艺术馆等地点服务台,开放免费索票,数量有限,索完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