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球赛 罗斯首轮飙佳绩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讯】(中央社伊利诺州勒蒙15日法新电)英格兰的罗斯(Justin Rose)今天在宝马高球锦标赛第1轮,抓进9个博蒂,打出负8杆的63杆,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以赢2杆优势暂居第一。

罗斯在标准71杆的卡格山高球场(Cog Hill)击出8个标准杆、吞下1个柏忌,在男子美巡赛季后赛联邦杯(FedEx Cup)第3站,领先美国的辛浦森(Webb Simpson)和威尔森(Mark Wilson)2杆。

辛浦森2周前在季后赛第2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经延长加洞赛夺得冠军。

南韩的崔京周以67杆暂居第4,落后4杆。

与罗斯同组的福瑞克(Jim Furyk)面对困难又冷飕飕的天气,直称这是“很壮观的一轮比赛”。

罗斯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第34。今天首轮如此佳绩,有机会挤进积分前30,晋级下周巡回锦标赛(Tour Championship)。(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