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高球賽 羅斯首輪飆佳績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訊】(中央社伊利諾州勒蒙15日法新電)英格蘭的羅斯(Justin Rose)今天在寶馬高球錦標賽第1輪,抓進9個博蒂,打出負8桿的63桿,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以贏2桿優勢暫居第一。

羅斯在標準71桿的卡格山高球場(Cog Hill)擊出8個標準桿、吞下1個柏忌,在男子美巡賽季後賽聯邦盃(FedEx Cup)第3站,領先美國的辛浦森(Webb Simpson)和威爾森(Mark Wilson)2桿。

辛浦森2週前在季後賽第2站—德意志銀行錦標賽,經延長加洞賽奪得冠軍。

南韓的崔京周以67桿暫居第4,落後4桿。

與羅斯同組的福瑞克(Jim Furyk)面對困難又冷颼颼的天氣,直稱這是「很壯觀的一輪比賽」。

羅斯目前在聯邦快遞盃積分排名第34。今天首輪如此佳績,有機會擠進積分前30,晉級下週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